左贵妃

【会长中心向/处女作】如果失忆,让我来当你的回忆录②

#es剧情潜水党#

#萌新的第二次试水作#

#私设,OOC,☞转校生出没#

那么作者的废话(当然新人求罩)就到这里
以下正文 (ノ◕ヮ◕)ノ*:・゚✧红茶部铺垫,还有一点点英杏

   被敲的门最终不是被推开的,起码从它被打开的力度和因为打开过猛而磕在墙上的响声来看,这绝对是有什么急事而撞进来的。

   “是谁?有什么着急的事吗?学生会室就不能安静点。”最先反应过来的是敬人,接着是英智。两人不约而同的松开紧握的手,英智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准确的说,他也基本忘记了以前发生过什么事。而敬人则顺畅的完成了推眼睛和皱眉的动作。如果说刚刚的寒暄只是演戏的话,那么现在就到了即兴台词的时候了。

    “啊,来的还真是着急呢,难不成发现了什么新大陆吗?”英智从座位上站起,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对面站着的是一位女学生,应该不是偶像科的人,因为刚刚来学生会的这段路上大多是男生。经过了短暂的分析,不得说即使是失忆状态,也就是后来被涉评价成有魄力的空壳状态时候也是极有震撼力的,女生没有答话,反而是很局促的站着。午后的学生会室又因为这一句话恢复平静,只有墙上的挂钟还在按照规律发出指针的声音,不然真的会让人认为有人把时间定格了。

    “啊啊,会...会长,您也在啊?”来者显得很慌张,好像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个时间日理万机的副会长和完全摸不清的会长居然都在学生会室。“不要那么吞吞吐吐的,快回答问题,有什么事情吗.......”,敬人看着缄默的女生,有些不耐烦,“喂,制作人杏你在听吗?”敬人点明了来者的身份,这倒是帮助了英智的回忆。

    那时候应该是大病初愈吧,英智看着自己脑袋里突然出现的换病号服的画面,不过还是感觉到一丝不适和一点疑问,我病了多久?这是因为什么原因住院的?

    不过不等英智思考,接着的画面也涌了上来,这是热闹的舞台吗?应该说就是几分钟前路过的那个礼堂,很多的观众,荧光棒也是充满了一种受欢迎的气氛。台上有四个活力四射的少年,我是很喜欢这所学校的,然后我听说了有人引起了一场骚动?.......是有个人叫冰鹰北斗吗?还有这个红头发的.......衣更什么..?怎么有一种会在学生会的感觉呢?

   最后是一个月下的见面,“我真期待你能为这个学校带来怎样的波澜呢。”而对面的人明显就是现在慌张闯进学生会的那个所谓制作人杏。

    英智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把一切能联系的事情都联系了一遍。最终回到了那个称为制作人杏的人面前,“所以,是不是有什么突发奇想的灵感把你吸引到我这来了?”英智还是发笑,从杏的身边走开,同时环顾了一下学生会室,眼睛瞩目在茶杯橱柜里的一张照片上。

   杏是很无措的,她明明只是在听到门老师的那条名为作为以后的一流制作人居然都能把训练材料交错的手机消息后慌张的想去找门老师承认错误,谁知道路过学生会室门口的时候却因为地上的地毯而崴脚,摔在了学生会门口,想支着门站起来却不小心拍了几下门反而把门打开了,而差点栽进学生会室。说实话,这样的理由蹩脚到谁都说不出来吧。

   “其实,是红茶部!嗯,对!朔间同学说有一个好点子想和会长分享!”杏握了握双手,表现得十分真切。这已经是杏能反馈的最快的答案了。

“等等,你说红茶部?”莲巳敬人一瞬间就捕捉到了关键的词汇,英智是红茶部部长,如果去红茶部也许对回忆有帮助。经过了短暂的思考,即使他也不怎么相信那个整天酣睡的朔间凛月会清醒的提出什么建议,却破天荒的同意了去红茶部的这个主意。

   “好啊,我也好长时间没看见凛月了呢。现在就动身吧!”一直在橱柜前的英智突然回头,窗外的阳光照到他的头发上穿过一丝丝的金色。身边的空气氤氲着,一个转身便带动了不少的光辉。

当然,被这句话震惊的有两个人。
一个是敬人,英智难道想起来红茶部的事情了?
另一个是杏,天啊,我一会儿该怎么向会长和副会长解释这件事啊?!(tbc)

好!这里是作者的废话,从凌晨突然开始有脑洞然后就那么写了下去,其实谁出来一直都没有想好所以就让杏大大上了 (つд⊂),当然最后还是希望有小伙伴和我交流建议意见,哈哈哈,我爱会长! @东山凛

评论(7)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