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贵妃

(涉英/短篇)情人节记事

#214情人节小短篇#

#敬英涉英不知道要写哪个投硬币的我#

#OOC,毕业私设#

开学生物钟好难调orz.....好的,以下正文
(ノ◕ヮ◕)ノ*:・゚✧

照节气讲,已经到了春天。可窗外的寒风仍然不听话地钻进大衣里。看看手表,快八点了。街边上是清一色的情侣,依偎着,暧昧着......

拉了拉脖子上的围巾,英智终于等到了接自己的司机。“找一条好走的路 。去梦之咲。”几句简短的交谈,英智闭上了眼睛。

第一次看到涉也是这样。

那应该是一个黄昏,不然回忆中的那天怎么闪闪发光呢?同样是坐在车里,当时百无聊赖地翻着手中的备忘录。下一次的DDD时间,敬人特意写的吃药时间标注,还有.......

还有这时不小心瞥了一眼的天台。还有站在上面的这辈子最爱的人。

真是......绝色啊......

落日的余晖轻轻洒在建筑上,天台上的人就站在自然的馈赠中。双臂张开,沐浴在温暖中。高马尾显得整个人庄重肃穆,但散落的几缕发丝却增添了活泼。殊不知是他收揽了一切,还是一切都和他早已融为一体。

“嗯,在路上。”耳边轻微的铃声震动,把英智的思绪揽回。

“Amazing~天祥院家的当家居然真的因为我的一句戏语翘了整个公司的会议,不愧是皇帝大人。”耳机中轻浮的话语如同银铃流进英智的耳朵里。

“哦?难不成现在已经成了梦之咲招牌的顶级剧作家不欢迎我这个退位的皇帝了?”英智一手扶着耳机轻笑出来。脑海中想的如同当年,我一定要把他拿到手。

“不,当然不是,我亲爱的英智。我在天台上等着你。”

最后只剩下两个同时翘起的嘴角。重逢如此漫长......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