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贵妃

【会长中心向】如果失忆,让我来当你的回忆录④

#es剧情潜水党#

#涉英终于上线!!英纺即将上线!!#

#OOC和私设是必须的#

这篇里吐槽角色敬人强势下线了,也许是敬人带着转校生杏跑了...... 然后涉一出来就感觉进入了剧本哈哈哈

好的,不说废话,以下正文 (ノ◕ヮ◕)ノ*:・゚✧

英智已经失忆了整整一天。虽然皇帝想要控制时间,但是即便是神也做不到这种事情。就像你可以成为历史横流中逆流而上的人,却永远也无法仅仅凭此改变历史的流向一样。但是,换一种角度想,假如这是一个已经改变历史流向的人说出的话呢?

“Amazing!⭐失忆的皇帝!~我现在应该说这是个什么情况呢?或者换句话说,我现在应该换成什么心情比较好呢?”声音是从天上飘下来的,准确说,如果你忽略挂在天花板上的威亚和随着威亚荡来荡去的蓝毛迷生物。

“啊啊啊!长毛下来!晃得我眼睛都晕了!”姬宫桃李,fine里的小天使,在三分钟前接到了他最喜欢的会长大人的集合信息。不过他应该想不到,这条信息是日日树涉伪造发出的。

“所以,涉你果然自己早就推测出来我失忆的事情了?” 现在fine的训练室里其乐融融,充满着名为“啊,奴隶你挡着我干嘛啊,我要让蓝毛下来啊!副会长不也经常这么做吗”和“少爷冷静,不要那么急躁。您还没有莲巳大人那种水准”的伴奏旋律。

“哈哈哈作为皇帝身边的小丑,喜怒哀乐不应该是第一手要掌握的东西吗?”随着涉摇晃频率的变小,一字一句的台词就像约定俗成一般轻快的弹了出来,“今天我可是换了不同的洗发水。”

“会长!!从刚才开始蓝毛都在说什么啊?为什么我听不懂?”桃李从弓弦的束缚中逃脱出来,三步化作两步,伸手一把抱住了英智的手臂摇晃着,“还有还有,失忆什么的不是很严重吗!果然快点去找最好的医生啊!”

“大概是,我没有说涉换了洗发水的事情让涉起疑了吧。可惜现在我也没有什么办法,不过这样的一天反而轻松了不少。”英智就那么看着摇晃自己手臂的桃李。 粉色的头发透露出的是年轻的朝气,虽然羽翼未丰但是双眼里即使是在撒娇也有一种让人人心魄动的感觉。 自己小时候也是这样的公子呢,说不好比桃李还要淘气,但是不得不说现在的桃李就和一只未发掘的雏鸟一样啊。也许某一天经过了被别人推向悬崖的考验,一瞬间就能展翅高飞化为使人胆颤的老鹰。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那么,我亲爱的皇帝陛下,要不要欣赏一出舞台剧呢?” 最后是涉的发言,也是舞台序幕的拉开。

“棋盘,黑和白的棋盘。在一片一样高的棋子中凸显的是两个不同棋子。国王和皇后。 国王是统帅者,但是它并不强大,甚至仅有的自保的能力还不一定可以让自己安全。

但是,他却拥有一个爱他愿为他付出一切的皇后。皇后很强大,但是却时刻为国王服务着,从没有想过叛逃。

这个国家拥有骑兵,教皇,他们都是国王用他一生的财宝换来的。

国王还拥有炮台,开局时候他可以和炮台移位。

忘了说,士兵。他们被国王所吸引,费心费力为国家奉献只为了见国王一面,但是国王并没有在乎士兵。于是有的士兵和对方士兵僵持着,而有的勇猛杀敌,在最后一刻变成了第二个王后,终于得到了和王见面的机会。在战争的最后一刻,国王差一点滑出了棋盘,但是敌方炮台在最后一刻拉住了国王。

战争在硝烟中终于结束了,鸟鸣声代替了炮火的声音。远方的孩童拉着他的守护者向国王走去,都懂的,孩童已经彻底被国王吸引了。

您,是王吗?莲巳,是王后吗?我,是炮台吗?而青叶,您记起来他是谁了吗?我的皇帝大人啊.......”

时间匆匆流逝,fine的练习室里安静的诡异。英智坐在椅子上,看着涉手里拿着的棋子,桃李和弓弦安静的坐在旁边。

涉的眼睛是晶莹的,疑问,充满了疑问的剧本,最终印在涉的嘴角上。练习室的镜子反着光,而英智却看着那枚棋子不知作何感想。(tbc)

( ´∀`)这个系列已经写到四了也是不容易,明明只是一个突发奇想。虽然开学了,但是也是想把它坚持下去,当然小伙伴可以告诉我你们的想法。日常艾特战友 @东山凛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